集团要闻

曾祥东副总经理调研中国农机院

发布时间:2017-10-20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10月17日,集团副总经理曾祥东一行调研中国农机院,听取了中国农机院经营工作汇报。并就重大项目进展、风险管控、亏损企业治理及发展中面临的问题等进行了深入的了解和交流。 

  听取汇报后,曾祥东充分肯定了中国农机院在提质增效、转型升级方面的工作成效,他指出,经过1年多的调整,中国农机院逐渐走出了“灰色调”,日常经营进入了“正能量”轨道。曾祥东强调,提质增效是当前国家对国有企业提出的一项重要的战略性任务要求,也是“十三五”期间中央企业要做好的头号任务,中国农机院的发展思路着眼长远、兼顾中期又结合当下,非常切实农机院的发展实际,而且富有成效,相信中国农机院有信心也有能力做好“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工作。 

  曾祥东要求,一是中国农机院领导班子要客观、正确看待和对待企业发展中遇到的问题,要勇于面对、敢于承担,按照全院工作部署,上下一心、踏实前行,全心全意提质增效;二是要充分把握和利用政策、市场等外部有利条件,立足科研,做好生产资源匹配,提高低效资产利用率,提高运行效率;三是要按照国机集团工作部署,加大亏损企业治理力度,用改革提振发展活力、助推发展动力,最终实现中国农机院全面振兴。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