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徐建总经理调研中机国际研究院

发布时间:2017-10-11 文章来源:CMEC

  9月25日,集团总经理徐建到中机国际工程设计研究院有限责任公司调研,听取了2017年生产经营情况和科技创新工作情况。 

  徐建对中机国际研究院的总体发展态势、取得的成绩、干部职工的精神面貌表示赞赏,同时指出,中机国际研究院要进一步聚集资源、集中力量,推动科技创新,为企业长远发展蓄力;要进一步加强技术储备,提升设计效能,应对好当前的市场竞争环境;要为CMEC做好支撑和服务,抓住机遇,用好平台,努力开拓国际业务。 

  调研期间,徐建参观了中机国际研究院廉政文化作品展,高度评价了中机国际在党建工作中的创新和努力。随后,徐建还为中机国际研究院的高管人员、工业厂房设计主师、各级结构专业负责人和相关业务骨干作了“工业工程振动控制概论”的专题讲座,与大家分享了他在工业工程振动控制领域的研究成果和应用案例。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