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副总经理应邀出席德国多项商务活动

发布时间:2017-10-11 文章来源:中机国际 国机汽车

  9月20日至26日,集团副总经理丁宏祥应邀赴德国考察,率队分别与全球四大会展公司进行业务交流对接,推动国机集团会展平台的建设,深入了解中国企业海外参展情况,进一步加强与全球展览公司合作。在德国期间,丁宏祥还到国机汽车欧洲研发中心进行了调研。 

丁宏祥访问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 

  德国当地时间9月20日,丁宏祥拜访德国杜塞尔多夫展览公司,与高级副总裁Hans Werner Reinhard等就相关合作事宜进行业务交流。 

  Hans Werner Reinhard介绍了公司的发展情况和未来愿景。丁宏祥希望中机国际通过国机集团在机械行业领域整合资源的优势和平台,进一步推进国家战略落地,推动双方新领域和新项目开发合作。

 

丁宏祥访问科隆展览公司 

  9月21日,丁宏祥一行与德国科隆展览公司高级副总裁Guido Gudat会晤。Guido Gudat介绍了科隆展览公司在全球的展览会项目和公司未来发展战略。丁宏祥重点介绍了中机国际国际合作的成功模式和经验,希望双方发挥各自优势,共同开拓合作项目。 

丁宏祥参观法兰克福车展 

  9月22日至23日,丁宏祥带队拜访德国法兰克福展览公司副总裁Michael Johannes。Michael Johannes感谢中机国际为法兰克福品牌成功移植中国所做的积极努力和巨大贡献,高度评价中机国际的业务能力和资源整合能力。丁宏祥表示,双方应在巩固现有合作成果的基础上积极拓展新领域,让展会引领行业发展趋势。会谈结束后,丁宏祥一行参观了法兰克福车展,并与国外知名车企和国内相关供应商进行交谈。 

丁宏祥访问斯图加特展览公司 

  9月24日,丁宏祥率队与德国斯图加特展览公司总裁Ulrich Kromer von Baerle、总裁Roland Bleinroth、副总裁Bernhard Muller一行会面,并参观考察斯图加特烘焙展。Ulrich Kromer von Baerle高度评价中机国际展览专业性、资源整合能力以及团队执行力,为世界职业教育大会暨Education+展览会注入活力。丁宏祥表示国机集团及所属中机国际高度重视职业教育展,希望通过双方的积极合作,使中机国际成为斯图加特展览公司在中国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 

  据了解,德国是全球会展业强国,世界三分之二的顶级行业展览会在德国举办。上述四大展览公司在全球展览业公司收入中位居前列。 

  中机国际相关负责人参加上述活动。 

丁宏祥调研国机智骏欧洲研发中心 

  9月26日,丁宏祥到国机智骏欧洲研发中心调研。丁宏祥听取了国机智骏领导关于欧洲研发中心设立、职能定位、未来发展规划以及近期主要工作进展等方面的工作汇报,对欧洲研发中心的研发方向和定位给予肯定。 

  丁宏祥要求,国机智骏欧洲研发中心要充分发挥贴近新能源汽车技术研发最前沿的桥头堡优势,切实落实新能源汽车三电技术、造型设计、轻量化与欧洲先进技术同步四个定位等五点要求。 

  国机智骏欧洲研发中心位于德国慕尼黑,毗邻宝马培训中心。欧洲研发中心的设立,将有利于国机智骏汽车快速、系统地整合国际高水平研发资源和人才资源,支撑国机智骏战略目标的实现。国机汽车、中机国际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