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副总经理出席国机汽车与阿斯顿·马丁合作签约仪式

发布时间:2017-10-09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9月27日,集团副总经理丁宏祥在阿斯顿·马丁英国总部出席阿斯顿·马丁与国机汽车的合同签约仪式。国机汽车与阿斯顿·马丁在整车认证、进口贸易服务、港口物流等实现成功合作。 

  阿斯顿·马丁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安迪·帕尔默博士、国机汽车董事长陈有权出席签约仪式,同时,丁宏祥与阿斯顿·马丁全球CEO进行了友好洽谈,双方确定了未来国机汽车与阿斯顿·马丁更多合作的基础。 

  阿斯顿·马丁成立于1913年,是一家历史悠久、全球知名的超豪华车品牌,致力于生产豪华跑车并拓展了高端SUV。 近年来,随着阿斯顿·马丁全球化脚步的加速,中国成为了阿斯顿·马丁非常重视的一个市场,国机汽车做为中国在综合汽车贸易服务领域的领军企业,将在车辆认证、进口贸易服务、港口物流服务等业务上给予最适合阿斯顿·马丁在中国业务发展的服务解决方案,双方的成功合作,又拓展了国机汽车批发业务的品牌和经济效益,对国机汽车的发展意义重大,同时阿斯顿·马丁在中国也会有更好的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