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谢彪副总经理到中国海航开展风险控制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17-09-18 文章来源:审计与法律风控部
  

  9月15日,集团副总经理谢彪率领集团审计与法律风控部到中国海航开展了风险控制专项检查。 

  检查组听取了中国海航生产经营情况及企业的风险管理工作的汇报。检查了企业重大项目,重要工程项目的进展及风险管控情况,并对企业存在的主要问题进行了深入的了解。 

  谢彪对中国海航近几年发展所取得的成绩以及各类风险管控体系的建设和措施,特别是在处理重大历史遗留问题取得的进展给与了充分的肯定,并就企业发展、风险控制等方面提出了具体要求:一是中国海航业务涉及面广,管理难度大,企业要按照国机集团瘦身健体的工作要求,积极调整产业结构,达到瘦身健体的真正目的。二是在业务结构上,要确定好企业战略性风险管控目标,同时要抓好运营性风险管理工作,在做好日常生产经营的同时,要集中精力解决重大问题和重要事项。加强战略性风险管理,集中资源,确定主业,使中国海航的发展上新的台阶。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