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曾祥东副总经理出席第四届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文章来源:中机国际

  9月14日,第四届中国(郑州)国际磨料磨具磨削展览会(简称三磨展)、第二届中国国际轴承技术与服务展览会(简称轴承技术展)和2017全国汽车服务业耗材及易损件展览会(简称汽车耗材及易损件展)在郑州国际会展中心隆重开幕,集团副总经理曾祥东出席展会并致辞。 

  曾祥东表示,国机集团作为中国机械工业规模最大、覆盖面最广、业务链最完善、综合研发能力突出的大型中央企业,致力于搭建工磨具制造的专业平台,实现全球优质产品、尖端技术集中展示,国内优质资源和优秀人才持续聚集,推动中小企业的科技成果转化。中机国际和国机精工作为国机集团在展览板块和工具板块的专业化公司,将不断协同创新发展,把展会打造成中央企业与地方特色结合的成功典范。 

  本届三磨展、轴承技术展、汽车耗材及易损件展,三展联合共计展出面积35000平方米,吸引了来自美国、德国、瑞典、日本、法国、韩国、新加坡、台湾、香港等多个国家和地区的企业参展,参展企业总数超过 600家。展品范围包括高端磨削材料、制品和设备、轴承制品、汽车耗材及智能生产装备和制造技术产业相关的新兴技术等,贯通整个产业链,是我国产业集约发展水平提高,工业空间布局优化的极佳体现。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