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任洪斌董事长会见西子联合控股公司董事长王水福

发布时间:2017-09-14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9月13日,集团董事长任洪斌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西子联合控股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水福一行。双方就深化务实合作进行了沟通和交流。 

  王水福介绍了西子联合控股的业务发展情况,着重介绍了在航空业和装备制造业的具体业务领域。他表示,西子联合控股公司与国机集团很多子公司都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国机集团是西子联合控股在北京的第一大客户,希望未来能够继续拓展业务合作领域,开展更深度的交流合作。 

  任洪斌对王水福一行的来访表示欢迎。他指出,西子联合控股公司是一家非常有胆识和能力的企业,在节能电梯、航空零部件制造、余热锅炉等方面拥有很多先进技术,取得了不俗的成绩。未来,国机集团与西子联合控股公司可谋求在航空业、智能制造等诸多领域的合作机会,促进双方实现更好发展。 

  双方还就提升质量总体水平,培养高素质质量管控人才进行了探讨。 

  西子联合控股公司部分企业负责人,中国联合、CMEC及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