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召开2017年“两金”压控工作会

发布时间:2017-09-14 文章来源:审计与法律风控部
 

  9月13日,集团 2017年“两金”压控工作视频会议在集团总部召开。集团总经理徐建、副总经理谢彪出席会议并讲话。 

  徐建在会上做了重要讲话,他指出,“两金”压控工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国资委对中央企业提出的重要要求,各级企业要提高认识,抓重点,抓难点,抓考核,抓跟踪落实,全力以赴开展“两金”压控工作,确保集团“两金”压控目标的顺利完成。徐建要求各企业一定要认真学习和深刻领会本次会议精神,全力以赴,克服困难,发扬“丹棱精神”,坚定不移地开展“两金”压降工作,确保集团2017年各项经济指标的完成。 

  谢彪通报了集团2017年1-8月“两金”指标完成情况。他要求:一是要统筹协调,全员参与,抓好“两金”压控;二是要过程监控,信用管控,做好源头管理;三是要因地制宜,突出重点,采取压控措施;四是要动态监控,加强督导,深入企业检查;五是要加大板块业务风险管控。 

  各企业主要负责人、分管领导和部门负责人,集团总部各职能部门和各事业部主要负责人共计212人参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