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副总经理到国机智骏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11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8月7日,集团副总经理丁宏祥到国机智骏汽车有限公司通州研发基地调研。 

  丁宏祥副总经理首先听取了国机智骏在研发项目的进展情况,并就造型风格、局部细节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随后听取了研发中心工作汇报,对公司研发工作进展作了全面了解。 

  丁宏祥副总经理对国机智骏汽车造型工作的进展给予了充分肯定,他认为S11造型姿态优美,设计风格整体感强,在短时间内可以取得这样的成绩,离不开国机智骏经营团队丰富的经验和高效的管理。 

  丁宏祥副总经理对国机智骏的管理人员提出具体工作要求,要求做好相近类型产品的对标工作,学习对标产品的优势长处,吸取经验教训,提高自身产品的竞争力;要重视产品的市场定位,开展多渠道的市场调研活动,结合财务成本寻找营销策略的平衡点;要关注新能源汽车市场政策和竞争对手的变化,结合自身已有的优势,寻找最适合自己的路,保持动态的竞争力。 

  国机智骏负责人表示在下一步工作中,国机智骏将重点关注产品定位,持续完善车型细节方面的问题,强化产品性能的研究,增强用户体验。 

  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国机汽车、国机智骏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