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徐建总经理到新疆中收农牧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时间:2017-08-09 文章来源:办公厅
徐建总经理考察中收机械公司车间
徐建总经理慰问困难职工

  8月7日,徐建总经理到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所属新疆中收农牧机械有限公司调研。 

  徐建总经理拜访了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长田文,自治区副主席赵青,分别就新疆中收农牧机械有限公司的改革发展情况与两位领导进行了深入沟通和交流,徐建总经理感谢区委、区政府长期以来对国机集团在疆企业给予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并请区委、区政府继续关注支持企业的改革发展工作。 

  徐建总经理实地考察了新疆中收农牧机械有限公司冲压和总装车间、制桶车间、威斯特剪毛公司,听取公司领导班子的工作汇报并进行座谈,他提出,新疆中收要进一步明确战略和发展方向,加大对经营业绩的考核力度,充分运用好国家和地方政策,注重从生产经营、产品研发、市场开拓等方面下功夫,重视增收节支,大力压减两金,确保稳定和安全生产,继续抓好企业党建工作。他鼓励公司领导班子坚定信心,团结协作,要求务必扎实地把公司各项改革推向深入,切实取得成效。 

  调研期间,徐建总经理到新疆中收农牧机械有限公司三位困难职工及少数民族职工家中慰问,送去慰问金并祝愿患病职工保重身体,早日康复。 

  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院长王博等一同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