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任洪斌董事长到黑龙江考察并与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省长陆昊会谈

发布时间:2017-07-19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图为任洪斌董事长与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会谈

  7月18日,任洪斌董事长到黑龙江省考察,并与黑龙江省委书记张庆伟,省委副书记、省长陆昊在哈尔滨市举行会谈,双方就加强务实合作交换了意见。   

  张庆伟、陆昊对任洪斌一行到黑龙江省考察洽谈、推进战略合作表示欢迎,对国机集团多年来为黑龙江经济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 

  任洪斌介绍了国机集团近几年发展情况及在黑龙江的业务开展情况,表示将进一步加强与黑龙江在多个业务领域的合作,在东北老工业基地振兴中作出更大贡献。  

  张庆伟说,希望与国机集团在原有合作基础上,进一步加大合作力度、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成果。黑龙江省委省政府将大力支持国机集团在黑龙江的科研机构、企业和金融平台发展,不断优化环境,提供优质服务。    

  中国恒天、CMEC、中机国际、中国一拖、中国农机院等企业负责人,集团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