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集团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扩大会议 专题总结调研所属企业经营运行情况

发布时间:2017-07-07 文章来源:办公厅
  

  76日,集团召开总经理办公会扩大会议,就前一阶段集团经理层领导赴所属企业调研经营运行情况的工作进行专题总结。 

  会上,集团总经理徐建,副总经理孙德润、曾祥东、、谢彪、丁宏祥、刘敬桢分别就所属企业经营工作调研情况作了介绍,包括年度经营指标完成情况、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一岗双责”情况,从市场开拓、管理提升、财务管控、防控风险等方面分析了所属企业存在的问题以及需要集团帮助解决的事项。

  会议要求集团相关部门就所属企业需要集团解决的事项及时制定解决方案,切实解决企业问题。

  徐建强调,开展集团所属企业调研工作以来,不断进行完善,对及时发现和解决企业运行中出现的问题、实现集团整体协调、可持续发展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集团总部各部门要充分利用好本次调研成果,把及时有效解决企业经营管理工作中的实际问题和困难作为扩大和巩固调研成果的着力点,真正把工作落到实处,切实为所属企业发展提供支持、帮助和服务。

  国务院驻国机集团监事会有关领导出席会议,集团有关领导、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