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任洪斌董事长在俄罗斯参加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十一届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7-07-06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7月4日,任洪斌作为实业家理事会中方主席参加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十一届全体会议,委员会中方主席戴秉国、俄方主席季托夫出席会议。 

    

  图为任洪斌董事长在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第十一届全体会议上发言

  会上,任洪斌以“聚焦务实合作”为主题做大会发言。他对继续深化油气等能源领域的项目合作,提升经贸合作质量、拓展金融服务功能,营造更加高效经济的经贸合作环境,建立常态化企业交流和沟通机制等方面提出建议。 

  

  图为任洪斌董事长为中俄实业家理事会中方驻莫斯科办公室揭牌 

  

  图为任洪斌董事长见证中工国际与俄罗斯谢格扎集团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图为任洪斌董事长接受俄罗斯媒体采访 

  在俄罗斯期间,任洪斌作为中俄实业家理事会中方主席还出席了中俄实业家理事会中方驻莫斯科办公室揭牌仪式并致辞,并应邀参加中俄企业和银行界领袖商务晚宴,与俄罗斯经济发展部部长奥列什金、俄罗斯直接投资基金总经理德米特里耶夫等俄罗斯商界领袖交流,探讨共同推进落实中俄双方战略型大项目的意向方案。 

  任洪斌与中俄友好、和平与发展委员会俄方主席季托夫还共同参加了中俄企业间相关合作协议的签约仪式,并见证了中工国际与俄罗斯谢格扎集团签署的关于林业和浆纸领域项目的战略合作协议。 

  随后,任洪斌接受了俄罗斯第一频道、消息报等媒体采访。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