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高建设率队到中国中元进行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18-11-29 文章来源:审计与法律风控部

  1129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高建设带领集团安全生产专项检查组到国机集团所属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进行安全生产专项检查。检查组一行听取了中国中元基本情况、生产经营情况、安全生产情况以及在安全生产方面面临的主要问题和采取的措施等工作汇报。  

  高建设对中国中元进一步做好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六项具体要求,要求中国中元要做到“六个到位”,一要思想认识到位;二要组织领导到位;三要责任落实到位;四要隐患排查治理到位;五要现场监管到位;六要机构完善到位。他强调,中国中元要加大对重点项目、重点岗位作业人员的安全巡查,加强全员安全培训,进一步提升全员管控风险、消除隐患的能力,进一步强化隐患排查治理,要结合实际开展有针对性的专项整治,严防事故发生。 

  集团安全生产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了检查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