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社会责任报告再获殊荣

发布时间:2016-12-06 文章来源:战略规划部

  12月1日,第九届中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国际研讨会在上海召开,《国机集团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获评“金蜜蜂2016优秀企业社会责任报告.领袖企业奖”。组委会专家评审团对内地在今年11月前发布的1328份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进行了系统评估,仅14家企业的社会责任报告脱颖而出,获评“领袖型企业”奖项。

  《国机集团2015年社会责任报告》秉承“五个国机”的主体结构,逻辑清楚,篇幅适宜,全文3万余字,80余张图片,综合运用案例、图片、图表等形式,全面系统、生动详实地展示了2015年度国机集团在经济、社会、环境方面的责任实践和履责绩效。与往年相比,报告增加了“中国制造:国机的责任与担当”的责任专题,以及“海外公益”等重要社会责任议题,同时在行业核心指标的完整性披露方面,较上年提高了10.7%。在成果评价方面,报告新增了二维码功能,读者通过扫一扫,即可在线提交对报告的评价意见和改进建议。

  截至目前,国机集团已连续发布7份社会责任报告。2016年,报告首次被中国社科院评为五星级报告,在中央企业社会责任报告行列居于领先地位。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