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谢彪副总经理作为新任中方理事出席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代表对话会

发布时间:2016-10-19 文章来源:经营发展部
  

  10月16日,金砖国家领导人第八次会晤在印度果阿举行。金砖国家领导人共同出席了同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代表的对话会,谢彪副总经理作为新任中方理事参加了对话会。在印度期间,谢总出席了金砖国家工商论坛暨贸易展览会、中方理事内部会议、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等系列活动。在工商理事会全体会议上,谢总介绍了国机集团发展情况并提出希望金砖国家企业着眼于金砖国家整体状况和发展空间,深度加强技术创新合作和产业链合作的建议。 

  金砖国家工商理事会是开展金砖国家合作的重要机制之一。理事会于2013年3月27日在南非德班举行的金砖国家领导人第五次会晤期间成立。理事会由提名产生的25名成员(每国5名)组成,旨在促进金砖国家经济、贸易、商务和投资的进一步发展。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