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机缘相约 青春相伴——国机集团在京企业青年联谊活动成功举办

发布时间:2016-09-01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8月26日至27日,由集团团委发起的“机缘相约 青春相伴”——国机集团在京企业青年联谊活动在海淀区狂飙乐园举办。来自集团19家在京所属企业的80名青年报名参加。 

  活动开始,集团工会领导发表讲话,充分肯定团委举办本次服务青年活动的重要意义,并鼓励现场青年规划好自己的工作和生活,在努力工作的同时,要积极勇敢地追求爱情和婚姻幸福,做到家庭和事业“两不误”、“两促进”。 

  本次联谊分为红毯展示、游戏互动和团队对抗赛等板块进行。热闹新颖的活动形式让参加活动的青年员工充分彰显了个人魅力,在轻松活泼、欢乐和谐的氛围中彼此熟悉、加深了解。 

  近年来,单身青年交友难是青年员工遇到的主要难题之一。在今年召开的集团“五四”青年代表座谈会上,这个问题得到了集团领导的高度关注。本次活动是集团团委以“五个国机”发展理念中的“幸福国机”为主题组织的一次在京企业青年间的交流联谊,目的在于增强广大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展示国机青年的良好精神风貌,同时,为他们搭建沟通、交流、学习、互动的平台。今后,集团团委还将持续开展此类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