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孟建柱视察中白工业园项目现场

发布时间:2016-08-24 文章来源:中工国际
  

  8月19日下午,中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政法委书记、中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中方主席孟建柱一行视察中白工业园项目现场。 

  孟建柱听取了园区整体规划、起步区基础设施建设和入园企业建设等情况的汇报,重点就园区招商引资的进展情况进行了询问,详细了解了园区在招商方面存在的困难,并指出要利用好白俄罗斯为中白工业园提供的优惠政策,加快园区开发建设和招商引资工作。 

   随后,孟建柱一行视察了中白工业园办公楼、标准厂房施工现场及园区内其他在建项目,亲切慰问现场工人代表,听取了工程建设进展的汇报,并对项目的建设进度表示满意。 

  中国贸易谈判代表、商务部副部长、中白工业园协调工作小组中方组长钟山、白俄罗斯总统办公厅副主任、中白政府间合作委员会白方主席斯诺普科夫、中国驻白俄罗斯大使崔启明等中白双方政府有关领导参加了视察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