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家行政学院阿尔及利亚地方财政官员研修班学员访问国机集团

发布时间:2016-05-04 文章来源:培训中心
  

  54日上午,国家行政学院阿尔及利亚地方财政官员研修班学员访问国机集团,丁宏祥副总经理会见了研修班学员,详细介绍了集团在非洲和阿尔及利亚的业务开展情况,希望双方在工程、贸易、投资、新能源等领域加强合作。集团经营发展部王玉琦部长为学员讲授了《国机集团工程项目融资解决方案》。培训中心沙非主任主持会议。CMEC、中工国际、国机重工、中国农机院等有关企业的代表与研修班学员围绕业务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为加强集团干部教育培训工作,集团拟与国家行政学院进行战略合作。此次国家行政学院研修班到访国机集团,已提前拉开了双方战略合作的序幕,今后双方将充分利用国机集团的生产基地、科研资源、项目现场共建教学科研基地,在培训、研究、扶贫等领域开展多方位合作。阿尔及利亚地方财政官员研修班是国家行政学院承办的重点涉外班次。集团组织接待此次访问,将为开发阿尔及利亚市场,再造海外新国机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