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丁宏祥赴中国联合开展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调研

发布时间:2024-04-15 文章来源:中国联合

  

  

  4月12日,集团党委副书记丁宏祥到下属企业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联合”)调研,深入了解各级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融合提升等方面的情况,详细了解基层党支部特色做法及服务企业高质量发展、服务新型工业化的经验成效。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丁宏祥对中国联合取得的工作成效予以肯定,希望中国联合党委进一步团结、动员、凝聚、带领广大干部职工,准确把握使命责任,为新型工业化建设作出更大的贡献。

  他对中国联合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过好创新理论武装这一关,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凝心铸魂。全面系统梳理总结主题教育成果,形成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聚焦国家战略,增强使命感、责任感、方向感,做强主责主业的常态长效机制。

  二要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把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成效,体现在服务国家战略、推动高质量发展上来。发挥在规划、设计和建设领域优势,加强顶层谋划,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加快培育新质生产力,积极培育新动能、塑造新优势,加强内部风险控制,把党建优势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发展优势,以高质量党建引领保障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要结合企业实际精心谋划部署,推动党纪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成效。按照集团党纪学习教育“两个结合”要求,结合中央巡视整改落实、结合加强制度建设和制度宣贯,将党纪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引导党员立足岗位,围绕贯彻落实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推动高质量发展、发展新质生产力等重点任务担当作为,切实推动党纪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更好推动企业行稳致远。

  集团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