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一行赴中国海航开展专题调研

发布时间:2022-04-28 文章来源:法律及风控合规部
  

 

  4月27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白绍桐一行赴国机集团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海航”)开展专题调研。 

  白绍桐听取了中国海航2022年第一季度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面临的问题和困难、以及下一步重点工作安排等情况的报告,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着眼企业存在的突出矛盾和问题,梳理出改革发展的总体思路、步骤,做好各项具体工作安排;二是要处理好当期与长远、改革与稳定的关系,确保相关改革举措稳妥推进;三是要进一步打开思路、放宽视野,在改革发展的具体工作中用好国机工程集团相关资源,在更大的平台上解决具体问题;四是要进一步加强领导班子建设,使各级领导班子真正成为改革发展的坚强核心;五是要建全完善风险识别和预警机制,加大风险防范力度,全力防范化解重大经营风险,对风险事件中发现的违规问题严肃追究责任;六是要持续抓好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各项工作,实现安全发展。 

  集团法律及风控合规部负责人、中国海航主要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