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出席国机工程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4-20 文章来源:国机工程集团
  

  4月19日,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国机工程集团管委会主任白绍桐出席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工程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 

  会议围绕贯彻落实国机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经营运行分析会会议精神和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的讲话要求,听取了国机工程集团及各成员企业第一季度主要经营财务指标完成情况、运行质量分析、专项工作开展、“实体化”工作推进、重要协同成果等相关情况汇报,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了安排。 

  白绍桐对国机工程集团2022年第一季度工作开展和经营运行情况给予肯定,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要继续强化行业对标分析,找差距,补短板,促发展;二是要提高经营数据分析的全面性,力争准确、真实、全面地反映出企业的经营状况;三是要加强数据分析,深挖数据背后的成因,制定针对性措施;四是要紧盯国机工程集团定位和年度管理目标,扎实推进改革发展各项工作;五是要持续推进国机工程集团高质量发展,更加重视运营质量,更加关注长远发展,更加注重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六是要持续加强党的建设,切实把党的政治优势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和高效能管理的强大动力。 

  集团第四派驻监事会,下属企业国机工程集团、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海洋航空集团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工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中国联合工程有限公司、机械工业第六设计研究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以现场和视频形式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