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安一行

发布时间:2022-03-16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316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哈尔滨电气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哈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曹志安一行。双方就深化多个领域的战略合作进行探讨、交流。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白绍桐,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哈电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吕智强、沈同参加会见。  

  张晓仑对曹志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对哈电集团长期以来给予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介绍了集团的发展情况,并表示,哈电集团与国机集团保持着紧密的业务合作,建立了牢固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目前仍有多个合作项目正在推进。面对新形势,双方应该发挥各自优势,迎接新挑战,谋求新发展。希望双方围绕工业基础研发、国际国内工程、智能制造、农业机械等方面,深化、拓展合作领域。 

  曹志安对国机集团长期以来对哈电集团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国机集团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为服务国计民生作出了重要贡献,是受人尊敬的中央企业。当前,哈电集团正围绕“三个系统”优化战略布局,推动数字化转型,拓展新兴业务领域。希望双方建立沟通机制,取长补短,延续良好的合作关系,共同围绕国际国内两个市场,在相关重大领域实现新的突破。

  哈电集团市场部相关负责人;集团战略发展部、运行管理部有关负责人,集团下属企业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