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召开司库体系建设专题会

发布时间:2022-03-16 文章来源:财务部

  311日,国机集团召开司库体系建设专题会,部署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关于推进中央企业加快司库体系建设,进一步加强资金管理的要求,推进集团司库体系及司库信息系统建设工作。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出席会议并讲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白勇出席会议。 

  吴永杰指出,司库体系建设是一项重要工作,各单位要提高站位,深刻认识司库体系建设的重要意义;要做好集团信息化的整体规划,做好信息化基础设施建设和数据管理;要将司库信息系统建设作为集团信息化建设的主牵引,推动提升集团信息化整体水平。 

  会议强调,司库体系建设既是落实国务院国资委及集团的管理要求,也是集团各企业提升自身管理水平的需要。司库信息系统建设,需做好顶层设计和建设规划,做好制度梳理和流程优化,做好充分调研及需求论证,稳妥有序推动司库体系及信息系统建设顺利进行。 

  集团财务部、各相关部门负责人,司库项目部及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