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主持召开国机工程集团管委会第一次会议

发布时间:2022-01-21 文章来源:国机工程集团

  120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法律顾问,中国机械工业工程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工程集团”)管委会主任白绍桐在国机工程集团总部主持召开国机工程集团管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会上,白绍桐宣读了国机集团关于国机工程集团管委会组成人员的任命文件,传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国机工程集团专题报告上的批示,要求国机工程集团和各成员企业要不负期望,站在新的起点上积极作为,奋力拼搏,不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议审议通过了国机工程集团管理委员会议事规则,并就国机工程集团2022年经营工作目标、加强防范各类重大风险、持续推进“实体化”有关工作以及加强各成员企业间的内部协同等事项进行了沟通商讨。 

  白绍桐强调,国机工程集团总部和各成员企业要进一步夯实发展基础、创新业务模式、加强内部协同、努力担当作为,充分发挥集团设计咨询和工程承包业务特色和优势,做强做优做大国机工程集团,助力集团“十四五”高质量发展。 

  会议以视频方式进行。国机工程集团管委会全体委员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