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吴永杰一行赴国机汽车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7 文章来源:国机汽车

  114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赴下属企业国机汽车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汽车”)调研,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党的建设等情况,并在集团领导班子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听取了国机汽车对集团领导班子及班子成员的意见建议。 

  在听取工作汇报后,吴永杰对国机汽车2021年取得的成绩及良好发展趋势给予充分肯定,并要求国机汽车在未来改革发展中坚决贯彻集团战略部署,聚焦服务汽车行业,主动支撑国家战略,以“敢于追求行业主体地位”的责任担当、事业格局和发展信心,巩固发展在汽车贸易服务、汽车技术服务、汽车租赁服务等领域的竞争优势和行业地位,打破传统思维,积极探索新的业务模式,努力实现高质量发展。 

  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上,吴永杰听取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强调,各级党员干部要通过党史学习教育,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服务集团发展大局,接轨国家战略,奋力开创改革发展新局面,积极推动高质量发展。 

  集团党委工作部、运行管理部相关负责人等一同参加调研和座谈会。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