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安徽省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张曙光一行赴国机集团中国农机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2-01-17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113日,安徽省人民政府副省长、党组成员张曙光一行赴国机集团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调研,调研座谈会由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主持,双方围绕安徽省农机装备补短板及相关需求对接开展交流。

  陈学东受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委托,对张曙光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指出,国机集团愿充分发挥在农机装备研发和制造方面的强大优势,与安徽省进一步深化合作方向及内容,全力推进合作落实落地,助力安徽省“机械强农”战略实施。 

  张曙光对国机集团在安徽省农机装备发展上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指出,安徽省将提供优惠的政策、优质的服务、优越的条件和优配的要素,支持国机集团开展农机装备研发和制造、优势产业集群培育和高技术人才培养等,共同推进“机械强农”,为保障国家粮食安全提供支撑。

  中国农机院负责人介绍了中国农机院落实合作的具体举措和初步方案,并与安徽科技学院签订了有关合作协议。

  安徽省政府办公厅、教育厅、农业农村厅以及安徽科技学院相关负责人,国机集团运行管理部、科技发展部及中国农机院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