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一行

发布时间:2021-10-16 文章来源:战略发展部

  10月15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江苏大学党委书记袁寿其、校长颜晓红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探讨。

  张晓仑对袁寿其、颜晓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他表示,江苏大学与国机集团同宗同源、关系紧密。多年以来,双方在科研、人才培养等方面,已经有了非常好的合作基础。国机集团是农机领域的“国家队”,江苏大学在农机学科建设方面全国领先。希望下一步双方继续发挥各自优势,在农机补短板、人才培养等方面深化合作,共同推动我国农机高质量发展。

  袁寿其介绍了江苏大学建校历程以及在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情况。他表示,党中央高度重视农业机械化、农业现代化发展,江苏大学作为国内最早设立农机专业、最早系统开展农机教育的高校,一直致力于完善农机相关学科建设,为农机企业输送高素质人才,对推动我国农机高质量发展责无旁贷。希望通过与国机集团的全面、深入合作,继续提升科研、人才培养水平。

  江苏大学副校长全力及校长办公室负责人,集团人力资源部、战略发展部有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