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勇到国机财务调研

发布时间:2021-08-11 文章来源:国机财务

  8月9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会计师白勇到集团下属企业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机财务”)调研,听取企业生产经营和党建工作情况汇报,详细了解企业主要业务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下一步工作方向等情况。 

  白勇肯定了国机财务近几年在思路转变、定位转型、落实集团战略、服务集团发展等方面作出的努力、取得的成绩,并对国机财务今后发展提出要求:要更好地服务集团发展战略,充分发挥四个平台作用,一是进一步提高资金集中度,二是稳步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三是为集团及成员企业提供投资咨询服务,四是更好地服务集团风险管控策略。要持续加强自身风险防范、提升服务能力。要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党建工作质量。要积极配合集团资产财务部做好服务集团的工作。要积极开拓创新机制,发挥应有作用。 

  集团办公室、资产财务部有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