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吴永杰会见海南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沈丹阳一行

发布时间:2021-07-23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7月22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海南省委常委、省政府常务副省长沈丹阳一行。双方就贯彻落实好国家建设海南自由贸易港要求进行深入沟通,重点探讨了发挥各自优势,进一步加强合作等相关事宜。 

  吴永杰对沈丹阳一行到访表示热烈欢迎,对海南省长期以来给予国机集团的支持和帮助表示感谢。他表示,国机集团十分重视在海南省的业务布局和长期发展,在海口成立了国机海南发展有限公司,积极对接海南省发展需求,将继续在符合海南整体规划前提下,结合海南政策优势和国机集团的战略规划,整体考虑、总体布局,开拓新思路、探索新领域、打造新模式,充分发挥国机集团产业特点和优势,投身海南自由贸易港的建设。 

  沈丹阳介绍了海南省最新的政策和产业规划,对国机集团大力支持海南省发展表示感谢。他表示,海南省与国机集团拥有良好的合作基础和广阔的合作空间,当前海南的政策优势进一步凸显,希望与国机集团进一步加强合作,发挥各自优势,在先进制造业、会展经济、工程设计、国际贸易等方面深入探索,形成深层次、更紧密、全方位的合作,实现双方的高质量发展。 

  双方全面回顾了以往合作成果,对当前正在进行的项目进行了沟通,并就继续深化战略执行、加强业务拓展进行了全面交流。 

  海南省相关委办局领导;国机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战略投资部、运行管理部有关负责人,下属企业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中国机械国际合作股份有限公司、国机海南发展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