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高建设调研下属企业桂林电科院

发布时间:2021-05-06 文章来源:桂林电科院

  429日至30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审计师高建设一行赴桂林调研下属企业桂林电器科学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桂林电科院”)。 

  高建设认真听取了桂林电科院关于党的建设、党史学习教育、经营工作、内部审计工作的汇报,充分肯定了桂林电科院在2020年和2021年第一季度取得的良好成绩,同时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审计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国资委60号文件精神,按照集团审计工作会议的要求,大力推进审计全覆盖工作,做到应审尽审、凡审必严,不断提升公司治理水平和风险防范能力。 

  调研期间,高建设一行深入桂林电科院英才产业园特种薄膜部、金格公司和辰山科技园赛盟公司可靠性评定实验室,参观、了解目前聚酰亚胺薄膜的研发生产情况,电子触头材料、薄膜成套装备发展情况以及赛盟公司的检测技术情况等。 

  集团审计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