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宋欣调研国机精工

发布时间:2021-03-29 文章来源:国机精工

  3月24日,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一行赴国机精工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精工”)调研并开展座谈。 

  宋欣认真听取了国机精工关于2020年党建工作、2021年党建工作思路及今年主要经营指标完成等情况的汇报。他表示,2020年国机精工圆满完成了年度各项任务,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决策部署,全面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营造良好的学习氛围;要深入一线,下基层、下班组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让广大党员学懂、学通、悟透。 

  宋欣指出,我们现在正站在历史交汇的关键节点,要继续提高站位,承前启后,结合“十四五”中长期发展规划安排好下一阶段工作,努力构建新发展格局;要落实好“国企改革三年行动”,把握战略机遇期,融入以国内大循环为主体、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的新格局;要扎实推进科改示范行动,完善市场化选人用人机制,优化领导班子年龄结构;要积极探索A类科研院所管理模式,发挥科研所长,服务国家所需。 

  宋欣肯定了爱锐学院的工作,表示爱锐学院是国机大学的重要战略力量,要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办出自身特色,为国机大学的运营提供有力支撑。 

  集团党委工作部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