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调研在鄂下属企业恒天嘉华

发布时间:2021-03-28 文章来源:中国恒天

  3月27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到在鄂下属企业恒天嘉华非织造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恒天嘉华”)调研,深入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科技创新、战略规划、党建工作等情况,与企业共同谋划高质量发展蓝图。 

  恒天嘉华成立于2011年12月,是一家专门从事非织造产业用布研发、生产、销售的企业,在国内处于行业领先地位。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在国机集团统一部署下,恒天嘉华迅速做出响应,第一时间提前复工生产,将全部生产线调整生产医疗口罩和防护服材料及当时“一布难求”的熔喷布,并积极协调资源,加大投入,开通多条医用平面口罩生产线,保障医疗防护物资供应。 

(图)在恒天嘉华产业园厂区,张晓仑详细了解了熔喷无纺布、手术无纺布生产线和口罩生产线的设备运行状况、产品创新及生产流程 

  张晓仑充分肯定了恒天嘉华改革发展取得的成绩,以及在集团打好应急物资保障战中所作出的突出贡献。他表示,恒天嘉华在2020年我国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突袭时,面对身处疫情中心、物质供应停顿等重重困难,攻坚克难、不讲条件,积极响应集团号召,大年初二带头复工复产,助力医疗防护物资的供应保障,为抗疫保供作出了重要贡献,充分展现了“国家保障队”的使命担当,是一支顶得上、靠得住、打得赢的优秀队伍。 

  张晓仑对恒天嘉华的下一步发展提出具体要求:一要紧随新发展格局和集团“十四五”规划方向,精准围绕市场,进一步完善产品结构,提升产品的市场占有率,力争成为非织造行业的“领头羊”。二要做深做强自身优势领域,按照集团“十四五”规划,坚持“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持续保障现有的应急医疗保供物资供应链。三要狠抓科技创新,加大科技研发投入,在产品创新、设备升级、产能提升等方面,按照目前绿色、环保、节能、可降解等方向进一步加大研发力度,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四要筑牢高质量发展安全底线,始终把安全生产工作放在第一位,时刻紧绷安全生产这根弦,不断完善加强企业安全生产工作。 

  期间,张晓仑还与仙桃市委书记罗联峰,市委副书记、市长余珂进行了会谈,双方共同回顾了以往合作,并就进一步加强政府对企业的支持、促进企业高质量发展等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集团董事会秘书孙淼,集团办公室、战略投资部,国机集团中国恒天集团有限公司有关负责人一同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