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惠州市委书记胡洪一行

发布时间:2021-03-09 文章来源: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

  3月9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惠州市委书记胡洪一行,双方就合作推进惠州湾产业新城项目开发建设进行了深入沟通,并重点探讨了集团与惠州市开展全面合作等事宜。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惠州市副市长林洪参加会见。 

  张晓仑表示,国机集团积极贯彻落实《粤港澳大湾区发展规划纲要》,高度重视惠州湾产业新城项目开发建设。按照集团“十四五”规划明确的发展方向,集团将深度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充分发挥产业规划、科技研发、高端制造、智慧建设等方面综合优势,集成内外部优质资源,全面加强与惠州市的战略合作。他强调,双方要进一步加强顶层谋划,使产业新城充分契合大湾区整体产业布局、惠州市未来城市发展定位以及集团战略性新兴产业方向,全力推动项目发展,高起点、高水平、高质量将产业新城打造成为央地合作的典范。 

  胡洪表示,作为大湾区重要节点城市,惠州市围绕新发展阶段、践行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把握粤港澳大湾区和深圳先行示范区建设发展机遇,积极培育壮大支柱产业、戮力打造珠江东岸新增长极。国机集团拥有丰富的产业资源、强大的综合实力,双方以产业新城项目合作为基础开展全方位合作,有助于惠州市加快实现发展目标,亦将促进双方加快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他强调,惠州市将统筹规划、整体布局,集聚各方面资源,全力支持、加快推进产业新城项目开发建设。 

  白绍桐和林洪分别回顾、总结了产业新城项目工作进展情况,充分肯定了双方工作团队密切协作所取得的积极进展和成效,并就下一步工作安排进行了深入交流。 

  集团总经济师刘祖晴,集团相关部门、相关下属企业负责人;惠州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