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工信部装备工业二司到国机集团调研

发布时间:2021-03-05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3月4日,工业和信息化部装备工业二司梅祖保二级巡视员(副局级)率青年活动小组一行到国机集团,就集团重大技术装备研制情况、青年干部在党建中如何发挥重要作用情况等开展调研并召开座谈会。座谈会前,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与梅祖保一行举行会谈,他对调研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对工业和信息化部长期以来对集团发展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集团展厅,听取了集团相关领域重大技术装备研制情况的汇报,与集团就青年干部在党建工作中发挥的作用以及青年干部培养的经验做法等进行了交流。梅祖保充分肯定集团在重大技术装备方面发展取得的显著成就,并表示重大技术装备发展史是党史发展的一个缩影,通过学史可以更加坚定理想信念、增强责任感和担当精神,为解决当前或未来发展的问题提供参考,青年一代更要深入地学习,同时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国机集团在业务和党建方面的沟通交流。 

  集团党委工作部、科技发展部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