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召开春节前慰问境外员工视频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2月3日,国机集团召开2021年春节前慰问境外员工视频会。会议旨在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国务院国资委关于境外防疫工作的有关指示精神,进一步做好春节期间集团境外项目疫情防控和境外中方员工稳定专项工作。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出席会议并作讲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丁宏祥参加会议。

  当前,集团422户驻外机构及项目的近万名国机人奋战海外一线。张晓仑向他们及其家属致以问候和谢意。他回顾了集团2020年主要工作成果,着重指出,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全体海外国机人的默默奉献和辛勤付出。他表示,集团将全力帮助海外员工及其家庭解决实际困难、解除后顾之忧,做全体海外国机人最坚实的后盾。

  会上,中白工业园项目、伊拉克萨拉哈丁电站项目境外员工代表分别作了发言,介绍了项目建设进展及现场防疫工作情况。

  集团办公室、党委工作部、运行管理部、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集团19家有境外机构的二级企业有关负责人,以及集团在亚非欧项目员工代表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