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出席意大利B20启动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5 文章来源:运行管理部

  北京时间1月21—22日晚,意大利B20(二十国集团工商界活动)2021年启动会议在意大利举行。作为意大利B20金融与基础设施工作组联合主席,国机集团董事长张晓仑应邀以视频方式出席启动会议,并在1月22日晚举办的金融与基础设施工作组启动会议上发言。他着重指出,希望小组成员加强合作,制定更易于实施的政策建议,促进越来越多的绿色基础设施项目融资和落地。 

  B20成立于2010年,其使命是代表工商界为G20(二十国集团领导人峰会)出台全球增长对策和全球治理方案建言献策,以举办议题工作组会议和峰会为主要内容开展年度工作,形成并向G20提交政策建议报告,促进全球经济强劲、平衡、可持续增长。国机集团自2016年起作为B20金融与基础设施小组中国主席单位,持续参与峰会各类工商活动,积极发出中国企业声音。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