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白绍桐主持召开智慧建造应用情况专题汇报会

发布时间:2020-11-23 文章来源: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

  11月20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白绍桐主持召开智慧建造在巴林房建项目应用情况专题汇报会,听取下属企业中国机械设备工程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CMEC”)、中机中联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机中联”)有关工作汇报。 

  白绍桐指出,通过工程技术的创新与应用提升国机工程集团及内部企业整体竞争能力,是国机工程集团发展的必由之路。CMEC与中机中联在巴林项目上的合作、探索、实践及取得的良好成效再次证明,研发和应用新技术、推动国机工程集团内部企业优势互补和协同合作的潜力巨大。国机工程集团要全面落实集团科技大会精神,加大对工程板块科技研发与应用的支持力度,助力集团工程板块实现高质量发展。 

  集团工程承包业务管理部负责人,国机工程集团、CMEC、中机中联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