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陈学东出席合肥通用院博士人才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0-10-30 文章来源:合肥通用院

  10月28日,国机集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合肥通用院”)召开博士人才座谈会,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出席会议并讲话。来自合肥通用院各部门、各专业的25名博士员工代表参加座谈。 

  陈学东表示,集团领导高度重视人才工作,本次座谈是集团深入了解博士等高端人才的科研环境、相关培养政策落实情况的一项举措,将为集团科技创新政策制定和科研力量梯队建设提供支撑。 

  陈学东指出,习近平总书记在去年和今年举办的中青年干部培训班上,先后三次发表重要讲话,分别强调要增强理想信念、发扬斗争精神、提高解决实际问题能力。合肥通用院博士员工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讲话精神,始终把国家需求作为事业最高追求,瞄准国际技术前沿,深耕工程应用研究,培养与科学难题作斗争的能力,增强迎难而上、攻坚克难的本领,加大氢能、深海、深空等领域的技术探索,切实在制造强国、工业强基等国家战略、国家工程中彰显年轻科技工作者的使命担当,为建设创新型国家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博士员工代表围绕入职以来的工作感受、在工作中遇到的难题挑战、对未来发展的憧憬希望以及期待解决的实际问题等方面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