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陈学东会见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周青一行

发布时间:2020-10-29 文章来源:战略投资部

  10月27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学东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重庆市人民政府副秘书长、市招商投资促进局局长周青一行。双方就进一步落实9月16日陈敏尔书记和张晓仑董事长视频会谈精神,围绕科技创新、推动实施国内国际双循环、智能制造转型等事项进行了深入交流。  

  周青转达了重庆市委领导对加快深化双方战略合作的殷切期望,并回顾了9月16日视频会谈之后双方沟通交流、推进落实的进展情况,表示重庆市各个部门将积极配合国机集团,努力创造有利条件,尽快促成各项工作取得成果。 

  陈学东表达了国机集团主要领导对双方战略合作的重视,并对打造国家创新平台、开展重大科技专项、实施国内国际双循环、推进双方优势资源整合等方面提出具体建议。 

  双方对相关战略合作事宜达成共识,并将进一步明确对接部门,继续推进细化落实。 

  重庆市政府办公厅、经信委、国资委、招商投资促进局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谈。集团战略投资部、运行管理部、科技发展部负责人,国机工程集团、国机研究院、中机国际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