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宋欣看望慰问黄锡璆同志

发布时间:2020-09-30 文章来源:党委工作部

  9月30日,在国庆、中秋双节来临之际,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受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委托,代表集团党委前往国机集团中国中元国际工程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中元”),看望慰问国机精神楷模、中国中元顾问首席总建筑师、归侨代表黄锡璆同志。  

  宋欣首先代表集团党委向黄锡璆同志以及集团广大归侨、侨眷致以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交谈中,宋欣说,广大归侨、侨眷是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重要力量,黄锡璆同志作为集团归侨优秀代表,在医疗建筑设计领域取得了一系列丰硕成果,从设计“小汤山”到支援“火神山”,只要国家需要,随时准备出发,这种夙夜为公、实业报国的精神值得敬佩和学习。 

  宋欣祝贺黄锡璆荣获“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感谢他为推动集团发展及中国医院建筑的现代化建设作出的突出贡献,详细询问了黄锡璆同志的身体状况和工作生活情况,叮嘱他要保重身体。 

  黄锡璆对集团党委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并表示作为国机集团的一份子和归侨一员,能够为集团发展、为祖国建设发挥自己所长,感到非常自豪,将继续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节日前夕,集团统战部门还开展了不同形式的走访慰问活动,向集团在京侨联委员和归侨、侨眷代表送去了问候和祝福。 

  集团党委工作部负责人,下属企业中工国际工程股份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慰问活动。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