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张晓仑会见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

发布时间:2020-09-25 文章来源:办公室

  9月24日,国机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在集团总部会见了来访的安庆市委书记魏晓明一行。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参加会见。双方就加强全面合作达成共识。 

  魏晓明详细介绍了安庆市区位、交通、产业基础以及“十四五”期间产业发展谋划等经济社会发展情况,表示希望在科技创新、产业数字化、工业互联网、对外贸易等方面与国机集团加强合作,促进央企与安庆地方发展互利共赢。张晓仑表示,安庆市区位条件优越,交通、产业等方面基础良好,发展前景广阔,国机集团一定全力以赴支持安庆发展,将积极找准契合点、创新方式方法,推动双方全面合作,共同把发展的事情办好。 

  双方还进一步探讨并明确了深化全面合作的具体举措。 

  集团科技发展部、战略投资部相关负责人,下属企业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见。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