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总部召开2020年“四标一体化”管理评审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7 文章来源:科技发展部

  9月11日,国机集团总部召开2020年“四标一体化”管理评审会议。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管理者代表陈学东在会上作了集团总部管理体系运行报告。 

  吴永杰对与会人员提出的管理建议进行了评议,对管理体系要求与集团业务深入融合指出了改进方向,对管理体系建设有效性提出了具体要求。陈学东在体系运行报告中,对一年以来管理体系运行情况进行了全面总结,要求各部门要坚持问题导向和效果导向,充分利用每一次“自检自查”机会改进本部门管理工作。 

  会议认为,集团管理体系满足顾客和相关方的要求,符合法律法规要求,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和社会责任管理体系方针和目标能够得到贯彻和实施,集团的管理体系运行平稳、有效,为推动集团总部管理提升发挥了支撑性和保障性作用。 

  集团总部各部门负责人、全体内审员参加会议。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