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吴永杰到集团部分驻川渝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9-04 文章来源:国机重装、国机研究院、中地装

  9月1日—3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率队到国机集团国机重型装备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装”)、重庆材料研究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材院”)、中地装重庆探矿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探公司”)、中地装(重庆)地质仪器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重仪公司”)调研。 

  吴永杰听取了四家企业有关工作情况的汇报,并深入各企业实验室、检测中心、生产车间现场了解情况。 

  在国机重装,吴永杰对国机重装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是精准研判国际国内和行业发展形势,科学谋划和制定“十四五”规划,聚焦主责主业,做专做精核心业务,掌握关键核心技术,弘扬工匠精神,切实提升核心竞争力,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二是创新思维模式、商业模式、运营模式,扬长避短,敢于突破,善作善成。三是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和质量工作,切实提高安全生产和质量工作水平。四是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既服务好国家和行业,又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多做贡献。五是要坚持党建引领,把党的建设与企业改革发展、生产经营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做到讲规矩、守纪律,坚持合法合规经营,以坚定的决心意志和奋进精神干好实业。

  在重材院,吴永杰对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及重材院今后的发展提出要求。一是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坚持做好科技研发和创新,明确企业定位和发展方向,编制好“十四五”规划,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三是继续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生产经营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 

  在重探公司和重仪公司调研期间,吴永杰实地考察了国机集团重庆地质装备产业园。他指出,重探公司和重仪公司要树立更高的经营目标,进一步发挥专业所长,承担起引领行业发展的责任;要客观分析企业发展战略,树立“居危思远”的意识,走高质量发展道路,尽快使产业园发挥出规模效应。 

  集团战略投资部、运行管理部、科技发展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