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吴永杰调研国机财务、国机资产、国机资本

发布时间:2020-08-14 文章来源:国机财务、国机资产、国机资本

  8月12日,国机集团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吴永杰对国机财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国机财务”)、国机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资产”)、国机资本控股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资本”)进行了调研。  

  吴永杰认真听取了三家企业的基本情况、业务发展、疫情防控与复工复产、存在的主要问题和未来发展思路、党建工作情况、“十四五”规划编制情况、希望集团协调支持的事项等方面的工作汇报,他对三家企业的改革发展成绩表示肯定。 

  吴永杰对下一步工作提出要求。一要充分利用制定“十四五”规划的契机,认真梳理主责主业,从讲政治、讲规矩的高度明确战略定位和核心使命,以集团整体发展战略为引领规划自身发展路径,实现战略性与盈利性的有机统一。二要积极应对国内外经济环境变化,准确把握金融政策调整带来的机遇与挑战,不断提高盈利能力、竞争能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三要实现国有资产保值增值,始终把握合法、合规、安全、稳定的经营原则,强化风险防控意识和能力,健全人才建设和市场化激励机制。四要强化政治意识,严守政治纪律和规矩,不断强化制度建设,筑牢防腐拒变的堤坝,把对企业负责作为最基本的政治要求,始终保持纯正务实的作风,扎扎实实干实事,踏踏实实谋发展。  

  集团战略投资部、运行管理部、资产财务部负责人参加调研。 

吴永杰调研国机财务 

吴永杰调研国机资产 

吴永杰调研国机资本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