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雷光华到部分在京企业调研

发布时间:2020-07-17 文章来源:纪委办公室

  近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国家监委驻国机集团监察专员雷光华到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以及北京金轮坤天特种机械有限公司、北京卓众出版有限公司、北京起重运输机械设计研究院等5家企业,就落实党中央创新引领决策部署情况进行专题调研。 

  雷光华先后听取了各企业落实党中央创新引领决策部署情况的汇报,就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科技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的系列重要讲话特别是对机械行业、装备制造业和国机集团有关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贯彻落实党中央创新引领决策部署、加快推进集团科技创新和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加强科技创新监督等,与各企业党委、纪委主要负责人以及主管科技工作负责人、科技专家、重点项目负责人等进行座谈交流、个别访谈,了解有关情况、听取意见建议,并实地参观考察。 

  调研期间,雷光华还就各企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全面从严治党重要论述和十九届中央纪委四次全会精神、落实“两个责任”、持续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复工达产、“六稳”“六保”工作、努力完成全年生产经营目标任务提出了具体要求,强调各级纪检机构要主动协助配合,强化政治监督,做好日常监督,切实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调研期间,雷光华对近期新任职企业领导人员进行了任职廉政谈话。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