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国机集团”学习强国号今日正式上线

发布时间:2020-06-05 文章来源:国机集团

  65日,“国机集团”学习强国号正式上线了!

  “国机集团”强国号是中国机械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是传承机械工业优良传统,弘扬工匠精神,讲好中国制造故事的全新平台;是展现国机人“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为建设具有全球竞争力的世界一流综合性装备工业集团而不懈奋斗的传播窗口。

  在这里,你将看到国机担当——坚守实业,持续创新,始终以服务国家战略、服务国计民生为己任,矢志不渝振兴中国机械工业发展,打造世界一流的中国制造品牌。

  在这里,你将感受央企力量——在经济社会发展的每一个领域,在改革征程的每一个关口,在世界的每一个角落,在面对急难险重任务的紧要关头,都有这支队伍,拉得出、冲得上、打得赢,铸就成党和国家最可信赖的力量。

  在这里,你将洞悉国之脊梁——在重大装备领域,国机集团为我国研制出超过1000项“中国第一”和“首台套”装备,打造出一大批“国之重器”。这个数字,将不断被刷新。

  “国机集团”学习强国号将聚焦企业改革发展、党的建设,通过重大项目、重大科研成果、一线奋斗者故事等,展现国机风采,彰显国机担当,传递正能量。

  “国机集团”强国号,我们在这里等你,期待你的订阅、分享和点赞。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