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宋欣率队访问航天三院

发布时间:2020-05-20 文章来源:中国农机院

  5月18日,国机集团党委副书记、董事宋欣率队访问中国航天科工集团第三研究院(以下简称“航天三院”),与中国航天科工集团副总经理陈国瑛,航天三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倪树敏,副院长王长青等进行座谈,就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拓展业务合作、相互促进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陈国瑛对宋欣一行来访表示欢迎。表示两家企业在优势互补的基础上进行战略合作,有助于推动产学研用一体化发展,加快我国创新体系和创新能力建设。 

  宋欣指出,坚持党的领导、加强党的建设,是国有企业的光荣传统。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践行习近平总书记“三个转变”重要论述,是集团的职责使命。双方合作既要解决现有的“卡脖子”问题,也要放眼未来,加强前沿技术交流合作,在国家重大工程中发挥支撑作用。 

  座谈会上,国机集团中国农业机械化科学研究院(以下简称“中国农机院”)和航天三院分别介绍了本企业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就党建合作、联学联建等工作达成共识。集团科技发展部介绍了集团在配套产品技术研发、装备制造等方面的特点和优势。中国农机院下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分别介绍了试验机、新材料与装备技术等产品产业的发展情况。与会人员就前沿技术发展趋势、市场需求等进行了深度讨论与交流,共同表达了未来加强合作的愿望。 

  集团科技发展部(军工管理办公室)负责人,中国农机院及其部分下属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