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陈学东调研集团驻沪、驻苏部分企业

发布时间:2020-04-26 文章来源:国机研究院

  4月20—23日,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陈学东率队先后到国机集团中国浦发机械工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浦发”)及其下属上海蓝滨石化设备有限责任公司、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苏州电加工机床研究所有限公司、国机重工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重工”)常林有限公司、中国福马机械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福马”)江苏林海动力机械集团有限公司等企业调研。 

  调研期间,陈学东向相关企业转达了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的关心和对复工复产职工的亲切慰问,分别听取了有关企业的工作情况汇报,并对下一阶段工作提出了要求,强调要继续统筹抓好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应对风险挑战,化危为机,全力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在泰州调研期间,陈学东与泰州市委书记史立军举行会谈,就进一步加强区域合作交换了意见;在上海调研期间,实地参观了科大智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并进行了深入友好的技术交流。 

  集团人力资源部、科技发展部相关部门负责人,中国浦发、国机智能、国机重工、中国福马主要负责人、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负责人等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