集团要闻

陈学东到国机智能调研

发布时间:2020-04-04 文章来源:国机智能

  4月2日下午,国机集团党委常委、副总经理、总工程师陈学东到国机集团国机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国机智能”)调研,听取有关工作汇报,实地考察工业摩擦润滑国家地方联合工程研究中心、检测实验室等国家级科研平台建设情况。 

  陈学东对国机智能2020年以来在加强党的建设、扭亏治困、优势业务“三年倍增计划”、“十四五”战略规划等方面的工作给予肯定,代表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张晓仑,对国机智能在口罩机生产保供方面所作的重要贡献表达感谢和慰问,并对需要集团协调解决的具体问题和困难进行了一一回应。 

  陈学东对国机智能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意见。一是要积极应对疫情挑战,按照集团提出的“双过半”任务要求,全力完成全年经营目标;二是要实事求是抓好扭亏治困专项工作,有序推进亏损企业治理;三是要推动传统产业创新发展,不断做大做强,夯实产业发展基础,同时谋划好智能产业发展;四是要推进国家重点实验室申报建设,积极对接集团相关部门和国家有关部委,围绕集团“锻造国机所长、服务国家所需”要求,努力服务国家战略。 

  集团人力资源部、科技发展部,国机集团科学技术研究院有限公司、合肥通用机械研究院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参加调研。

附件:

相关文档: